敬爱的林添平弟兄于主后2010年7月30日安息主怀,在世寄居49载,遗下妻子林玫瑰和三个儿子,华航、华庆和华彦。

  林弟兄是莫珍歪卫理公会会友领袖(2006年至今),牧职关系委员会主席和建筑委员会主席等。他除了热心于教会的事奉,也积极参与社区和政党活动,是一位难得具备各种才华的领袖。
他所担任的社团和政党职位如下:
   马华木威区会副主席
   曼绒市议员
   马华莫珍歪支会主席
   曼绒林氏宗亲会总务
   莫珍歪群贤校友会署理主席

  在丧府举行两天晚上(1/8和2/8)的追思礼拜期间,每晚都超过百人出席追思,包括本地莫珍歪新村的村民之外,也有从曼绒地区、甚至从其他州属的亲朋戚友。在奔丧期间,高官显要和社会领袖都到来慰问,其中包括霹雳州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外交部副部长李志亮,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曼绒市议员等。

  在第一晚的追思礼拜,讲员朱传文传道形容林添平弟兄是一位难得的人才,对教会、政党、社团、社区和家庭的贡献都是有目共睹的。在家庭-他教导有方,三个孩子华航、华庆和华彦都在大学或学院念书,并且都在教会里长大。

  廖克民牧师在第二晚的追思礼拜,赞扬林弟兄已经发挥了“牧师楼”的精神:即在教会热心事奉,并也参与社区、领导社区。一粒麦子死了,能结出许多籽粒来,希望教会会出现更多像林弟兄这样的人。

  8月3日(星期二)早上11:00举行告别礼之后,就将棺木移送至莫珍歪卫理公会礼拜堂。中午12时举行出殡追思礼拜,由莫珍歪堂主理廖克民牧师主领聚会,曼绒教区长郭进吟牧师担任讲员。当天出席者众多,大约250位从本地和外地前来的牧者、亲戚朋友、弟兄姐妹和村民。

文/朱传文


左图:林添平委任曼绒市议员;右图:第二晚的追思礼拜

以下是星期二早上出殡礼拜

左图:告别礼;右图:出殡追思礼拜(圣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