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真的很荣幸!
上帝把我安排在这一个地方(莫珍歪)长大!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像我乡村的生活
虽然没有像金宝那么多东西吃!^^
不过,我告诉你哟!
这里驾摩托可不必戴安全帽!
这就是乡村里的优势!^^

我喜欢早上的天气多过下午…
但是不要太早,因为真的很冷(我怕冷的)
早上的天气好凉爽呀^^..

上面两张照片是我驾着摩托前往朋友的家(志庆) >.< 我们说好早上8点半吃早餐的! (真的好累人咯!不过这次没上个拜六那么累人啦) 找了志庆后,我们再去找承贤 (我记得之前和俊伟去找他,他都是在睡觉的,这次也不例外) 其实我所谓的乡村,不是很那种很乡下这样的地方(好像有菜园这样...) 其实也不是很乡村.... 看看下面那两个图就知道了^^..

我们要去的地点就是在…(看右图那张)
一排店屋,接着是一排排屋,就角头间就是了!^^(很小很小………)
那间就是朋友所谓的《鱼面店》…
那边是吃干捞面的地方!
干捞面?就是金宝的云吞面^^ (看以下的图片就知道了啦)

说到来都是介绍朋友的名字而已,都没放上照片!
那我在这里就放上照片了 ^.^ (朋友们不要介意啊^^)

左起:承贤(昨天和我看羽毛球的那位),志庆,志益(志庆的弟弟)

这就是我的早上^^..
下午朋友又来我家弄电脑(呵呵…好像弄很久了 >.< ) 然后下午4点我就要去练敬拜赞美的(司琴 @.@) 晚上就团契,我也拍了好多的照片 相册: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56414107756169.82416.116879448376304&type=3

团契过后,我们(承贤,俊伟和我)就在俊伟家聊天…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