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被朋友叫回来了…
这篇文章就记录着我从金宝到实兆远VBox的整个路程…

你也和我一起享受着这个路程吧…
Letssssss…. Go!!!

这一天的早上… 上着FB…
他们刚吃好早餐就在志庆的家,吵我回去…
我就答应了…

我就立刻去冲了凉咯^.^

10:42 AM – 已经收拾好了房间,也冲好了凉…

10:43 AM – 锁上门出发咯!

10:44 AM – 我到了外面!看到外面的世界^.^ 我就走向那个小篱笆门…

10:45 AM – 我就去装水…我应该是放了10sen^.^ 好了就走向另一个的篱笆门…

10:47 AM – 就看到了这一条红红的砖块路,麦当劳就在远远的那儿…
我没直走,向右转了^.^ 然后再左转啦!然后再右转…

10:48 AM – 走到了这里,我就左转的那天路就去了… 就有走廊咯!
这里一带是拉曼学生的范围内的中央了^.^

10:49 AM – 我去提款咯!!$.$ 提款后,继续从走廊走到完…

10:52 AM – 过了走廊… 就沿着小路走去就会看到巴士站(左边就是麦当劳咯!)

10:53 AM – 看到了巴士站咯!(平常回家都是在这里等巴士)

10:57 AM – 巴士好快就来了!我在巴士上了!出发去怡保!

11:10 AM – 打开手提电脑!准备用YES上网!

11:19 AM – 在途中,分享一个很好笑的东西给你^.^(看看那个厕所!放大来看)

12:05 PM – 抵达了怡保巴士总站!就等待着去实兆远的巴士吧(12:10PM)

12:29 PM – 虽然是12:10PM的巴士,但是慢了20分钟出发 >.<(也许这辆是12:40PM的巴士瓜...)

巴士去爱大华都是花上一个小时半的时间…这时间只好睡觉休息咯!途中还下雨咯!=.=
2:09 PM – 现在已经在爱大华了!可是不能下车…我要去的地方是实兆远…

2:35 PM – 我在实兆远的PizzaHUT了… 可是我不知道 VBOX 在哪里… 不敢乱乱跑…

2:37 PM – 走了走了…找不到… 就打给俊伟,没有接电话… 就打给承贤…(承贤又还没上来)
2:39 PM – 联络上志庆了,志庆就教我去,也看到他了!

2:42 PM – 总算给我看到这个VBOX的招牌了!

现在就在这里发发我们在VBOX里面的照片:


6:21 PM – 终于唱完了!我们出来了!!!过后出发去 Marina!!

6:39 PM – 到达Marina了^.^

6:43PM – 下车咯@.@

今天真的是好多照片看啊!看到你傻去了!
我就在这里发六张比较特别的我们^^(点击图片放大后可以看到我的注释)



看了那么多可爱的照片,在这里我也顺便发发Marina的风景

依依很舍地离开了…(大家肚子饿了)
我们准备就去吃Lumut的KFC咯!

7:29 PM – 到达KFC

享受着KFC


(这两张照片是取自志庆手机的)

吃完后,我们就出发去己顺的家;然后就坐己顺的车回到莫珍歪!
己顺载思盈;所以后面我们四个人就很无聊咯!一开始的时候还开雨伞(呵呵~~~)
过后我们就静静,还是忍不住笑出来== 后面玩来玩去(好窄啊 >.<) 我也不知道几点到家.... 呵呵...没记录下来@.@ 回家不久后,我们又出来逛街咯! 过后就到志庆家看今天志庆电话拍的照片 >.<

除了看照片,我记得他们还看这个视频…(很好笑>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