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发现了吗?云朵会动了…
这可是我花了几个小时进去的啊…

也许你会说为什么要花几个小时?因为我之前雨中部落格的黑云都会动了啊…
不过,我告诉你之前那个黑云也只是支持 Google Chrome 浏览器而已,而现在!
同时支持Firefox,IE以及其他浏览器,因为我用Jquery技术来完成^^..

谁叫这个世界要出那么多种的浏览器… ==
再过几天也许部落格又有一些的变化了…

在这里也要感谢一个人帮忙edit了云朵的图片,他就是佳豪…
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他,他是我的客户的设计师,我是透过Facebook认识他的!
谢谢他帮我修改了云朵的图片,让漂浮中的云朵前后可配搭…

看看这几天的浏览人数,有几个朋友都一直的关注我的部落格
其实浏览的人数是以实际人数来计算,
当你浏览该博文的时候,他就会在浏览器记录长达30天的饼干(cookie);
在这三十天期限内,无论你浏览几次,就只会算一次的浏览记录,除非你把饼干丢掉(Delete cookie)
所以我才说这浏览人数是以实际人数来计算,而我并不计算在内,所以新博文的浏览人数都是显示0的!

所以来说,浏览显示0的话,你按进来看的话,你就是第一个人看我最新的博文了^^ 是不是觉得很荣幸^^
谢谢朋友们一直的支持!我会努力让部落格一直走来去!
把我每一天快乐的、伤心的、幸运的、倒霉的都和你们分享!

今天早上我写了一封email去星洲日报咯!
自荐部落格上星洲日报【一网情深】^^ 希望可以成功上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