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你会发现 Windows8 平板电脑越来越多了…
视乎大家都迎接一个新的时代,那就是平板电脑的时代。
在早期平板电脑只是属于苹果 IOS 系统和谷歌 Android 系统
在市面上很难看到微软 Windows7 系统,因为它不适合在平板电脑。
之所以 Windows 8 的诞生,乃是迎接一个新的市场,它和苹果谷歌一样,
有自己的 Store,有自己的 App。未来的软件也许就是App这样了。

以上这个就是 Windows8 的 Start Page,页面的设计已准备好迎接App的时代!

Windows8 平板电脑比起其他系统的平板电脑贵不少,
不知道是 Windows8 的版权费贵,还是系统驱动的需求比较高?也许两者都有。
现在我们来看看市场上一部分的平板电脑(这里我已经淘汰了 Windows RT)

(按图片可以看到价钱及电脑model)

现在 Windows 8 平面电脑费用少少都需要 RM 1,600 以上的价钱
不过这些千多两千多的都是使用 Atom™ 处理器。
显示卡方面就 Intel 本身的,这样的千多两千多的价钱,你买平常的手提电脑
至少也可以买到 i3/5/7 处理器加 Nvidia 显示卡了,已经满足了游戏玩家的需求

假如你要平面电脑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需要3-5千多的价钱,才有这样的设施!
假如你不是游戏玩家,也许平面电脑真的是适合你^^
如果你要节省钱的话,其实钱多块的电脑已经是很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