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亲爱的儿女:

  我是你的爸爸,今年20岁,严格说我才19岁,因为未过生日。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是因为我写了这一封的信,虽然你还没来到这个世界,连你的妈咪是谁我都还不知道。我现在更加的不知道该为你取上什么名字,但今天在这里有几句的劝勉想告诉你,你将在青少年时期所会面对性的问题!

  听爸爸的一句话:“婚前绝对不可以有性行为!”,这是爸爸今天这封信主要强调的。为什么爸爸这样强调呢?你试想想倘若你把性给了你的目前的男/女朋友,那么你还拿什么给你未来的妻子/丈夫呢?爸爸希望的是你可以把你最好的、最宝贵的献给你未来的另一半!爸爸希望看到的是上帝祝福的婚姻,在大家面前宣布你的贞洁,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性行为只允许在婚姻内,是上帝给你和你另一半的一份礼物,那是最健康的选择。若不在婚姻内,那可能带来的后果是非常严重!先说最严重,爱滋病是真的可以毁了你的一生,这种病无药可治,会致命的。倘若妳/她怀孕,你的梦想、你的目标、你所拥有的自由全都被它毁了!这些都是爸爸不想看到自己孩子的未来!

  爸爸爱你,爸爸希望你可以婚前守贞!爸爸也愿意帮助你守住贞洁,一起的奋斗,一起的努力,一直到你结婚的那一天!

爱你的爸爸     
林德伟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