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的小米手机2A的抢购
离今天也有两个星期多的时间
马来西亚又多了一台小米手机2A…

小米手机2A抢购篇:

http://www.wei93.com/2013/06/04/抢购到小米手机2a了/

曾经在这一篇的博文中说到会在今天给大家发个小米2A的开箱文
今天我是来完成诺言的^^

蓝色的清水软胶保护套… 蓝色的螺丝钉防尘塞…
以及左上角的“MI”,这象征着小米手机…
这一台是小米手机2A…

结实的包装盒,保护着里头的小米手机2A
它可以耐上两位成人站在它之上也能确保安全
它是为发烧而生!

小米手机2A有 NFC(近场通信)功能,也是目前小米手机系列内唯一有此功能的手机
高评价的手机通常都会有这个功能,例如:Galaxy S3, HTC One X, Google Nexus S, Sony Xperia S etc.
不明白的朋友可以到维基百科上看看相关知识:

http://zh.wikipedia.org/zh-sg/近場通訊

小米的一天 —— NFC功能介绍

我买的配件会比上一次小米手机2S来的少,其一的原因就是节省开支
一些不必要的配件我都不买了…
我购买的配件有:基础套餐(小米原装耳机,清水软胶保护套,高透贴膜和小鸡挂绳)+ 趣味防尘塞(螺丝钉)

左侧是小米手机2A 800万相机后镜头拍摄
右侧是贴膜配件内有的东西,以及还有教程在旁。

接着,为你介绍小米Miui的主题功能!
来看看照片就知道到底它有多强大!

这就是最近才刚出的 IOS 7,Miui系统可以轻易的将手机换换主题^^…
你喜欢这个IOS7的主题吗?其实我不大喜欢,我还是比较喜欢原本的主题^^..

我现在用着的是小米手机2A,那么你想知道我之前到底有什么手机吗??嘻嘻>..<

我的 Galaxy Mini 已经有1年11个月了………^^…

http://www.wei93.com/2011/07/23/我的新电话-samsung-galaxy-mini-s5570/

不过它还是会继续使用,因为最近我在试着 Umobile 这家的公司…
所以我目前又有两个号码了… 新号码不公开^^

开箱文也进入尾声了,最后发最后几张小米手机2A的照片


开箱文就到此结束!谢谢你的光临!
最后在左下那儿按个“赞”或”lik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