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我搜索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在我靠着我游戏印象来搜索…
最后我想到游戏中有“苹果”才成功搜索到这款游戏 —— 新创世纪
今天我介绍这款的游戏和上次两款不同,这款是ARPG

Action Role-Playing Game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是具备使角色成长继续冒险的RPG要素、对于战斗场景的动作性处理(非选项式战术,考虑到操作时差等的处理)、解决隐藏谜题或机关的冒险游戏要素等。当然这款老游戏也具备以上所有要素,所以才经典。真的是想当年游戏,而且没那么容易过时啊…

我忘记我以前玩的时候是什么语言,不是日文就是英文了;因为以前玩的时候看了看不懂的语文,所以无法继续通关了…
不能通关也是我找回这款游戏因素之一,一开始我是找电脑版本的,但这模拟器也太老了吧,所以我找了安卓模拟器来玩…
这样来在外面也可以玩这款游戏了…

游戏剧情

人们生活在平静、安乐的世界……
没人注意到黑暗中的妖魔正在蠢蠢欲动……
许多年以后,妖魔的势力逐渐扩大,人类也开始遭受到妖魔的侵扰。
国王为了抵抗妖魔的侵略,决定培养一批优秀战士,于是,建立了训练基地 —— 勇士学校。
国内的每个少年到了14岁生日的那天,就得开始去接受训练,承担起保家卫国的重任。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克罗纳(コロナ)迎来他14岁生日的同时,冒险开始了……

说了那么多,可能你都还不知道游戏是怎样的,我就上传几个游戏画面吧!

我在自己玩就是像这样…

这是一款很不错很经典的游戏,你也来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