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图,也就说明小米已经要开始在FB专页上发展了!
事先说明,这图不是PS而来的。不信者就不要继续往下读了…
这次博文主要故事是说明FB专页UserName的转让!

这故事就发生在圣诞前夕——也就是平安夜
在马来西亚没有下雪,没有寒冷的天气
但可以看到很多布置美美的圣诞树(哈哈,我离题了..)

收到第一首的消息,我在粉丝页上发布了!

之所以不透露自己的名字乃不要被大家烦来烦去。
虽然现在透露了,也不要太烦我啦!
现在就开始讲今天平安夜一整天发生的事 —— 专页转让

早上,在专页上就收到来自Xiaomi的短消息

你好,我們是小米公司Facebook運營團隊,想和您聯繫關於小米馬拉西亞Facebook page username 的問題,請問您是否有更將方便的聯繫方式呢?可以是Email、skype、QQ或者任意一種聯繫方式。
謝謝!

我就回复了邮件给了他…
想到效率的他们,在中午1点出,就收到了他们的邮件了!
具体的内容就是刚才你看的那张的图片

林先生 你好,

我是小米公司Facebook團隊的楊凱,了解到您現在正在運營小米馬來西亞的粉絲專業。非常感謝您對小米的關注和支持!
小米在2014年即將進入馬來西亞市場,在建立官方Facebook專業的過程中,發現您運營的粉絲頁的username使用了XiaoMiMalaysia,在這裡希望能和您協商,將XiaoMiMalaysia的username轉讓給小米用來建立小米馬來西亞FB官方專業,更好的服務馬來西亞的米粉。
感謝您!

杨 凯

我那时我就再想:雷军,我能向你们讨一粒小米3吗?哈哈^^v…
我就回复邮件给他们的团队:

我能讨个圣诞礼物再转让给你吗?∩__∩

哈哈,别骂我贪心还是趁火打劫….

小米团队就回复了我:

好啊~ 想要什么呢?

真是个算快的回复,之前我本来想写:

你们要送什么就送什么吧!

但是我想想下,假如我这样写了,很大可能就拿不到电话了 T^T
所以我选择了很直接的回复了他们…

日后大马首发行的 小米手机3 WCDMA版 一台,以及几个的日后大马F码通道……(会太过分吗?@.@ 没有也没关系。好像有点贪心 ≧◇≦..)
我这几天就将专页就转交给Xiao Mi(xiaomikeji)这账号(等好友通过才能转交),盼望你们越做越好!

我就在想了,假如他们真的不肯送电话我还是照样把专页username送给他们。

他们来了回复:

谢谢!
小米3的问题我需要请示一下领导,今晚给你回复;F 码是肯定没问题的~
已经通过好友啦~

看到了我也没有回复了,就等他们回复下一封的邮件来让我知道真的有免费的小米3吗?

Hi, Lim Tech Wei,

我从BOSS那里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你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LOL!WCDMA版小米手机3和未来的 F code 都没有问题。

圣诞快乐~!

哇!!!我真的太高兴了,今年的圣诞节礼物太丰富了^^
我就将专页转让给他们了…

愿小米在马来西亚能够越做越好,得到大马米粉的肯定!
在此谢谢小米团队给我的圣诞礼物,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