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真爱要等待”性教育讲座会的布条^^

  莫珍歪卫理公会于11.9.2010举办活动“真爱要等待”性教育半日营。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是要帮助十一岁以上的青少年人对性知识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对爱情有正确的观念。因为看到世风日下,为情私奔、未婚先孕、婚外情和为情自杀等案件日益增加,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能帮助青少年人正确看待及处理男女之间的爱情,将来才能建立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当天Uncle Jeff 和Aunty Jess 夫妇讲解有关男女的性器官,什么是性行为以及如何照顾阴茎的卫生,以致将来婚后不会将细菌或病毒带给自己的另一半,导致患上子宫颈癌等疾病。婚前无性行为,这也是自己表示对另一半的爱!当天讲员也带领有趣的游戏,并以比赛方式分组来进行。大家从游戏中学到忍耐,也玩得不亦乐乎。

  当天参与的人数大约是140位。这项活动让青少年人获益不浅。希望教会能够多举办这类活动以帮助和引导青少年人,让他们在成长和人生彷徨的阶段,有正确的引领,使身心灵能全面地健康成长。

  第二天是主日学的亲子感恩会,Aunty Jess 讲了一个有关果狸的故事。Aunty Jess 不只将场面控制得好,讲故事又紧张又有趣,使在场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很专注地听,也听得津津有味。Aunty Jess 是要藉着这个故事来告诉大家母爱的伟大,让大家懂得惜恩、感恩和报恩。

  活动结束前,大家也向Uncle Jeff 他们购买T-shirt、环保袋子和书籍,做为他们活动的经费和当着纪念品。

文:叶玉凤

真爱要等待 大合照


左图:参加者在神面前立约;右图:主日学亲子感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