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总是忘记关灯睡觉…
也不知道为什么忘记关灯睡觉…

在还没8点闹钟响之前,我记得我起来过一次,还上了厕所然后关灯睡觉呐…
8点的闹钟响了,迷迷糊糊的我应该是按到关闹钟… 结果我睡过头了…
我应该是要按过了10分钟再响的….

结果我睡迟了…
这是我早上的Facebook留言…

没上课的我,就在更新我的部落格…
(其实,很多的博文都不是在那一天写下来的…很多博文要写呀!)

写着写着…肚子也饿饿了!辛亏我昨天还有买鸡丝面包^^..
在我想吃你的时候,你却…发现蚂蚁在享用你… >.< 我就把你丢在垃圾桶了

过了不久,Ah Tiang就打电话来了…
原来他刚睡醒…也是没有去上课^^..
我们就约好出来吃早餐,这是我今天早餐:蛋炒粉加粉 RM3.10 + 凉水 RM1.20

在之前的时候很傻,Ah Tiang推脚踏车过去,吃东西的附近就是脚车店
结果脚车店没有开,他又退回去…我就帮他叫水(本来他要菊花,结果没有)
吃了早餐后,Ah Tiang说去丝玮家做功课;到了丝玮家,我就在那边弹钢琴;

我带着耳机弹,我弹的那首歌是:Love U U
结果,最后还是没有做到功课,才打算来我的房间做…
一出丝玮家,脚车店开了咯!结果Ah Tiang去拿Pendrive,我就把脚车送去脚车店…

测试结果出来了,轮胎爆胎了…

同时,在脚车店的时候,我就看上了RM200的脚踏车….
今天是最后一天Promotion了!….没有给我时间考虑要不要买啊 =.-

等下又要上课了… 哎…还有三堂课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