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
Moral Presentation刚完…(也是最后一堂)
我们回家了!应该说去着志豪的家…(讨论功课)
在那半路的时候,朋友们就提起了 Domino’s Pizza
就这样大家就打算吃它了!!!

我就先走一步了…
回家快快把身上的Formal装换了…
在志豪的家,那时候我们是在明俽和丝玮打包Pizza回来…
等啊…等啊… 结果他们只是打包茶道回来而已 >.<
所以我们就打算上网订购…谁知!哎呀~~上网无法订购了=..=
最后就打电话订购咯^..^


志豪被大家选中打电话去订购^^
同时间,Jason还是一直在那边玩着他宝贵的Ipad
而我就看着最新出炉的考试时间表(那个时候KTAR网站好慢,太多人上去看时间表)

在等待的这段期间,朋友们都望窗外看着Pizza的送来…(结果什么都看不到…)
过了蛮久的时间…. 有人在敲门了!钟阳去打开门,Pizza来了!!

没错的话,我们吃的配套是…

以下是我们吃的Pizza


左图:这个是Start Box DynamicDuo,一下子就被吃完了;右图:我人生中吃的第一块Domino Pizza


哇!好多好多Pizza啊…总共5个Pizzas,还有一个TwistyBread没有拍进去!
上面的Pizza我只会认得BBQ Chicken和Spicy Sausage这两种口味…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