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已经在用着这新版搜索功能
就是Facebook将在以后日子向大家推出的一个新服务

Graph Search

登记我要测试那么多个月了,
今天我终于可以亲手测试这个功能了!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搜索功能有什么变化?

看看上方是不是改变了不少,而新动态、新短信和新朋友都被移到右边了…
而Facebook的Logo只剩下一个小icon在最左边,点击它一样是返回首页的功能。
FB icon后,都是用于输入文字来搜索了,搜索的时候可以输入更多的字段了

当我一点击搜索栏,就会变成以下这样:

我就用用看看这个功能到底有多碉堡!

感觉起来蛮不错的,不过只能使用英文字段来搜索,目前还无法支持中文。
现在我来搜索我的朋友,你看看以下图片的右侧栏,哇!你可以根据你的要求搜索你指定的朋友啊!

这时我们来试试看搜索图片
搜索内容是:

Photos of me and my friends that live in Kampar, Perak

结果如下:

图片也是可以指定的噢!

你说没美女看??
好吧!那我就用以下字段搜索搜索我的朋友照片…

Photos of my friends that are female and live in Changkat Kruing, Perak, Malaysia

Graph Search 这个功能真的是蛮不错的功能!
只有新动态那些跑去右上角了,有点不习惯了…

这时你会问我,做么你有我没有的??
哈哈!XD 你可以前往以下的网址,我要 Try Graph 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about/graphsearch

(官方也提供一些图片和视频让你了解Grap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