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标题也太调了吧!
这简直就是抄某人的开箱文,不过是小米手机1的开箱文
今天,小伟的博文就是所谓的“开箱文”for Malaysia版本^^

我总爱发一些回顾篇的博文给大家的
今天也不例外,我们来回顾4月26日的《抢购小米手机》篇

http://www.wei93.com/2013/04/26/抢购小米手机/

今天,我的开箱文是小米手机2s和小米盒子
这个盒子不是包装盒啊!看看以下图片的左边那台就是小米盒子了!

这也太棒了吧!在还没开箱之前…. 先看看箱子先 ==

说到这份箱子,购买的经历又是一篇很长的故事…
大家没发现抢购时间是4月26日,而到我手上的时间5月31日…
整整一个月,这也太长时间了吧==… 这就是背后有长篇的故事-.-(又是故事…)
这其中有我的担心、有我的烦恼、有我的宽容、有我的见谅、还有我很多的时间…

这份包裹,是在5月1日小米官方发货,而仓库签收时间是5月3日
竟然签收了,为什么拖了那么久!我就短说这篇故事,因为今天是开箱文,不是签收文^^
拖了那么久的原因是因为仓库记错号码,记到网络订单号,而不是邮寄编号
其中我找小米客服从5月8日到5月20日的时间,有n次了… 其中我记录下的聊天记录

最后并不是小米官方的错,而是仓库记错号码的问题,拖了那么久的时间
高兴的是包裹(价值钱多块)没丢失,而且也在我的手上了!

哈哈!我离题了!来回来回来回来!回来看开箱文!
发几张图片让你回来正题^^

是不是蛮丰富的,配件都很多了(要另外花钱买了)
可惜的是配件买错了,被官方的购机顺便折扣套餐配件骗了…
因为其实不需要啦!对我而言,对哥哥我就不知道… 所以这…. 是哥哥的手机 ==

让我们来进一步开启小米手机2s这份箱子里…

这里面有小米手机2s一台、原装电池一块、手机说明(说明书、服务网点信息卡、三包凭证保修)、原装USB连接线一条和原装充电器一个。
这包装盒子蛮精细的,小米官方说可以耐两个人站在盒子上都不会弄坏里面的手机!

尤其是这个小米手机2s的后盖,其实我还不是很会看…
虽然是有说明书教了… 我还是很轻易慢慢的拔出后盖… 麻烦的后盖 ==
小米手机2s是不能放置SD卡的
这台小米手机是32G的,而App安装分区有3.5GB,储存空间则是30GB

欢迎使用MIUI

虽然我现在的手机已经用着Miui v3版本,不过Miui v5我可是第一次使用!

这是配置1300万像素镜头的小米手机2s,拍摄出来的照片也非常不错,很清晰!
我也试过了语音拍摄的功能了,我说“拍”,它竟然就这样拍下照片了!
相机也内置了一些拍摄的效果!前置镜头是200万像素,找找镜子的我也非常清晰^^..

这是手电筒 >.< 这功能普遍上都有吧!哈哈^^ 也什么好说的^^

连同手机,还购买了一些手机配件:外置充电器、原装电池(紫色)、手机后盖(紫色)和小米耳机。

接着就是安兔兔测评的分数了!
小米官方给的分数是 25913
比前阵子热爆的 Galaxy S4(25446)还更高!
这果然是为发烧而生的手机!
而我用安兔兔测评后的分数是…..

这太棒了!我人生第一次测评那么高的分数!
雷军在米粉节上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跑分并不代表优质的用户体验,但分数才是体验的基础。

小米手机2s的开箱文就到一段了!现在就到《小米盒子》了!!
和刚才同样的!我们先来开一开这个小盒子!

看到这个盒内的设计,看到盒内有海绵保护着小米盒子!蛮不错的!
这里面有小米盒子一台、控制器一把、电源一粒、电源连接线一条、HDMI连接线一条、说明书和售后服务表。
其实这个盒子真的很小,比我想象中的还小…

和小米手机2s比较起来,你就可以知道到底多么的小了=.=

经过的我的测试,唯一好用的功能就是直接将小米手机内的照片或视频直接分享到电视上。
真的是很快,也不用连接线,透过小米盒子就可以轻易做到了!
至于其他的android手机、平板电脑和手提电脑,我还需要时间测试看看!

小米盒子唯一不好的就是只能使用 icnTV 平台,马来西亚连接这个平台的网速慢到离谱!
所以小米盒子上的视频可能都不能看了!真希望以后小米盒子有自己的应用市场!
目前内置的应用游戏都无法玩到,验证失败原因… 也不知道为什么无法下载到游戏资料包==..

这台小米盒子,我还需要时间多多研究,也许下次还会有一篇博文是关于小米盒子的!
今天的开箱文就到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