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九节游行队伍双九节游行队伍

(霹雳‧实兆远10日讯)实兆远福州垦​​场双九节工委会主催,曼绒三山同乡会主办的庆祝垦场110周年纪念大游行,昨午在甘文阁隆重举行,逾千人参与全程2公里的游行。

参与游行的队伍除了居民,也包括曼绒县各区的社团代表,卫理公会各区堂会执事、牧师和会友,还有军乐队等,红土坎区国会议员英然、木威区国会议员兼实兆远区州议员拿督倪可汉、班台区州议员黄渼沄也出席。

参与游行的队伍和居民先集合在甘文阁宣道堂范围内,之后在工委会主席周明钦、卫理公会曼绒教区长廖克民牧师、英然、倪可汉和黄渼沄主持挥旗礼后开始游行。

游行队伍自甘文阁方向朝实兆远方向徐徐前进,直至南华国民型中学前的U转处再折返甘文阁。不过,在快抵达宣道堂时,原本只是毛毛雨的雨势突然转​​大,由于游行队伍长长的延伸,所以许多走在后方的人被淋得像落汤鸡。

双九节游行队伍-少年军双九节游行队伍-乐团
双九节游行队伍-乌龟车双九节游行队伍-下雨继续前进

参与者大雨中走完全程

无论如何,大雨没有浇熄他们的热情,参与者还是整齐有序的走完全部路程。
在游行后,大会也安排感恩会,让参与游行者分享由居民烹熟的家乡美食,之后还有双九节思源感恩联合崇拜会。
大会也于昨日上午安排在实兆远垦荒先锋林称美牧师及方鲍参牧师墓碑前献花。

# 以上的新闻取自于星洲,照片是我拍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