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例一次了….
我也会出现在CC里打着Dota…
吓坏了你了吗?

今天下午吃了午餐后,我的朋友那一帮就到CC去咯
我就陪他们玩吧… 反正我也是好无聊哟!

这三位朋友(照片模糊,手机像素不好)

坐我左边和右边的朋友

左图:这里我的脚啦^^还有keyboard;右图:这里天花板^^..美丽的圈圈

其实我并不是Dota迷,也不是什么高手;我只是会玩,懂得操作,但这些游戏总吸引不到我…
看看我们第一场和第二场的result

看看我,是不是很差^^..
不过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们在CC一起玩,也是最后一次了^^..
就那么一次咯!不好意思,朋友…

游戏是我的主人还是仆人呢?当然!游戏是我的仆人,我要玩就玩,我不玩你又没怎样!
游戏,消遣的工具;不是发泄的工具
游戏,娱乐的工具;不是毒品,不可沉迷!

因为第二场没什么时间玩了,就中途中断了,我们就继续往学院去了!要上课了!看到校门前的那条马路,塞车咯!

听讲是什么Satu Malaysia什么脚踏车什么….
所以那条路很多脚踏车!….(不知道怎样讲啦!>.<) 回到了家(金宝房间),是时候考虑下个星期一交学费的问题了... 我就用skype打电话回去给妈妈... 这里道别的时候(我的侄儿和我拜拜)

可爱吧!虽然很模糊 >.< 不过有时候也是很烦我的,每次我在家的时候,都是要找我玩,都会叫“舅舅”... 呵呵... 上次放假的时候,就是这样啊!每次吵我...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