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玩的这一部是奇异世界之阿比逃亡记 (Oddworld: Abes Oddysee)

奇异世界目前总共有四部:

奇异世界1:阿比历险记 (Oddworld: Abes Exoddus) – September 1997
奇异世界2:阿比逃亡记 (Oddworld: Abes Oddysee) – November 1998
奇异世界3:Munch历险记 (Oddworld: Munchs Oddysee) – September 2001
奇异世界4:怪客的愤怒 (Oddworld: Strangers Wrath) – January 2005

所以现在来说我是玩着1998年的老游戏呀!这是我小时候看到的PS游戏来的…
是一个很特别的游戏,它是属于动作冒险类的游戏^^

游戏故事大纲:

  正义与邪恶的争斗在浩瀚的宇宙中延伸。向往和平的多姆多贡人被残暴的格鲁贡人统治着。那些凶残的家伙为了能喝到“灵魂风暴酒”,竟不惜残杀善良的多姆多贡人。故事的主人公阿比就是多姆多贡人中的一员,但他却不同于其他同伴,敢于反抗暴政的阿比将深入格鲁贡人的“碎裂农场”,拯救所有面临死亡威胁的同胞。

  低调的场景设计中包含着丰富的幽默成分,滑稽的人物动作时常会让人捧腹大笑。除去娱乐之外,迷题设计也是游戏的主要特色。最后提醒玩家,游戏的难度可是非同小可,储存的限制将挑战你的耐心极限。

  二代的故事在多姆多贡人的家园继续展开,由于阿比英勇地摧毁了“碎裂农场”使格鲁贡人制作“灵魂风暴酒”的“原料”开始短缺,于是他们开始强迫多姆多贡人从坟墓中挖掘遗骨。不久后,他们又发现了另一种造酒原料——多姆多贡人的眼泪,残暴的格鲁贡人竟然用电击多姆多贡人泪腺的方法来获得泪水。暴力事件发生的地方自然会有我们的英雄,阿比要彻底改变这一切。

奇异世界2游戏视频:

这个游戏非常的怀念,所以我就完了起来^..^ 我用电脑放PS片来玩再加上游戏PS操纵杆来玩!回味了以前的感觉…
不过这个游戏真的很不错!虽然PS的画质很差…不过玩起来的难度可不是很简单咯!
现在我正在直接下载全部四部PC版本的,我目前想玩的是第三部…对于第四部没什么兴趣…

官方网站:http://www.oddworld.com/
游戏下载:http://www.91danji.com/game/9713.html

Oddworld Inhabitants 工作室开发一个重制版,并预计在2013年夏天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