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今天凌晨的夜宵… 也注目了这讨人厌的一天的到来…

凌晨的夜宵

所以你才会看到我Facebook发的动态:

今天用了6个小时多去金宝,破了我的纪录…

让我潦草的带给今天的一天:
就从3:45pm开始等巴士,上巴士,下巴士,等巴士。上巴士,下巴士,跑去巴士站,上巴士,下巴士,等朋友,上摩多,下摩多,去银行,又上摩多,下摩多,回到家…

是不是很潦草的带过!哈哈 >..< 那么我比较慢点的带过... 下午3:45,谁知道会等到快5点才有巴士... 到了爱大华,我就到银行,我要进钱!哎哟!存款机坏了!=.= 在这里等巴士终于等到了Roadway巴士来了,我表哥说等下还有一辆... 因为巴士很多人... 结果这辆错过了... 担心也随着来了... 怎么巴士那么慢... 原来他记错时间了... x.x 就到6点多,终于来了,上了巴士... 8点之前一定要到怡保巴士站,不然最好一辆回金宝的巴士就走了... 还好赶得急,再慢5分钟,我真的要睡二哥的房间了(二哥住怡保!) 回到了金宝,我又去巴士站附近的银行!哟!又来! 坏的存款机坏的存款机

需不需要同时两家不同地方的PublicBank的存款机都坏啊!=.=
志维哥(我的朋友)来载我了,就顺便到Maybank银行,终于有好的两台!
进了钱到自己的户口!!

今天真的是讨人厌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