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珍歪基督教卫理公会少年团契于2013年3月25日至27日在My Refreshing Spring Resort, Tanjung Malim 举办第15届《活力少年营》,主题是“梦想之旅”。参加人数是营员34人,导师6人加上牧师和讲员共是42人。

  当天早上7时营员们就陆陆续续来到教会集合,待一切就绪牧师就带领大家做祷告。大约中午12时就抵达营地,这次的营地可以说是超级棒!首先,因为在比较偏僻的“森林”所以气候舒适。还有非常清爽的瀑布,暖暖的温泉,也有篮球场,这种极限设施比如:攀岩,flying foxes 等。这次营会邀请了在传爱社会关怀中心全职的社工,张景文老师担任讲员。景文老师的分享既丰富又幽默所以深受营员的喜爱,所以没有营员“钓鱼”,哈哈~ 营地准备的食物很美味也非常的合营员的胃口。第一天晚上主题结束后,有精彩的Fashion Show,分别为沙滩风、休闲风、复古风和职业风。

  第二天早上7点,营员再次聚集在礼堂跳赞美操,目的是希望让大家知道赞美操不只是妇女或是老年人跳的,少年人也应该参与。午餐前,营员们拍了大合照。接着有专题分享,然后有3个半小时的游戏,由导师负责,最后一关则是队长球,竞争激烈!晚上主题2后,则是“天才表演”,各组都使劲浑身解术,把最好的表演呈现出来,有唱歌、跳舞、演戏等。

  转眼间,已经是营会的最后一天,早上依然有赞美操,营员们更积极的参与。专题结束后有颁奖典礼,最终获得冠军的组别是麻雀,所谓麻雀虽小五脏具全,亚军则是燕子,季军是啄木鸟,殿军是鸽子。接下来,播放由少契指导准备的回忆录,最后营员们还给了营长一个生日惊喜^_^ 然后大家围坐一圈分享自己经过这3天2夜的心得,有人感动流泪,有人麦到了手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可爱极了^_^

  来到营会的尾声,由牧师做闭幕的祷告,营会就正式宣布结束。大伙儿收拾行李后就带着不舍的心情及疲备的身体回家了。

江慧芳姐妹(营会团长)

后记:
  营长的话:感谢主,营会终于顺利结束了,看到营员们生命成长,生命改变真的很欣慰,这样营会之前所受的苦都值得了!阿门^_^
  少契指导的话:感谢神的看顾!经过这三天两夜,他们是有梦想的少年人!看到他们的成长,一切都是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