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已经推荐了轩辕剑四,今天伟伟推荐的这款同样是RPG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也被拍成电视剧,电视剧应用了也不少的游戏素材
曾经有玩过的朋友相信对这图片印象深刻!

说到仙剑也不是第一次拍成电视剧了,之前仙剑一的剧情已经震撼人心了==..

仙剑奇侠传.悲伤的结局
http://www.wei93.com/2012/11/19/仙剑奇侠传-悲伤的结局/

仙剑一是在经典中的经典了,我就在想大宇资讯几时可以出一款品质不错的仙剑一游戏了!
说回来RPG游戏并不是说战斗系统、地图系统、小游戏等等那些很好就会吸引很多人,之所以仙剑是个不错的游戏也因为游戏剧情的关系。
剧情是占了蛮重要的部分,就会吸引想我这样的玩家^^..

左图是战斗系统,我想说的是与敌人同时出手攻击,这样谁也打不中谁==..
仙剑三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是买东西打折扣,一至五折,打得太过分商人就不卖给你,下次买的时候也赶你走…
但你卖东西给他了,又可以继续买东西了… 你就在买东西前储存游戏,失败了再读取吧==
是一个不错的游戏,问题是为什么蜀山可以直接去到唐家堡,而我却上蜀山上到半死== 别告诉我那是唐家堡不欢迎我==


是一款不错的游戏,没那么复杂,剑仙战斗概念来来去去就是精、气和神这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