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很意外是吗?来看看文章的来历先…
此文章来源于我昨天参加的文宣营中写下的及加上一些格外的内容,相关文章链接:

http://www.wei93.com/2013/04/13/第六届文宣营-让文字起舞/

注:我的另一伴,是这个“伴”,不是这个“半”!

  我的另一伴——江慧芳,她是我采访中的人物,因为她那个时候坐在我的旁边。她不比我大却比我小两岁,出生于1995年3月27日(刚过不久)的小妹妹。目前她打算读中六,那是因为她也不知道她要修什么科系。之所以这样,她就读中六STPM,她依然留在莫珍歪,这样我还有机会可以看到她!不过我想再过几个月,我也到了KL了!

  让我们来回顾她小时候,看她小时候的照片,对我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我似乎在我小时有看过她,因为我真的是认人很差。我是在中学的时候才认识了她,对她的小时候我没有什么影响。依照我的访问,她小时候的成绩是顶呱呱的,UPSR获取了7科A!PMR的成绩则退到了4科A,最后SPM只剩下3科A。决志信主的她,应该是在2009年的那一年!那时候应该是在清福堂的敬拜赞美之夜的呼召而决志相信耶稣基督。

  以上的都是我访问她的内容,而她却访问了我很多很多问题。我最喜欢她访问我的两个问题:
  一)你身为少年团契指导,你觉得少年人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我觉得少年人最大的就是自我中心,做每样的事情都觉得自己是对的,不听取长辈给予的教训。
  二)你身为少年团契指导,你对少年人有什么盼望?
    我希望看到他们的成长,因为每个人都在不同的阶段,就重要的是永远跟随主的道路!

  若你想更加地认识她,你可以浏览她的部落格:

http://mousekhf.blogspot.com/

  说到她的部落格,她值得让我学习的功课是坦白的写,这点实在是难做到!有时候我在写博文的时候,我不想写出来或对我有破坏形象的内容,我都把它删掉了,有些内容,也许是自己的防线太高了,都不愿意的分享在自己的部落格,假如我是她的话,她部落格其实有些的内容,我是会删了它。

  这就是我的另一伴,由于我访问她的内容并不多!大家不要介意,就多下次有机会我再访问她,好吗?

今天在我家写报道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