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
曾经一度被它们所支配的恐怖
还有被囚禁于鸟笼中的那份屈辱…

等等等!这台词怎么那么清楚啊!这不就是《进击的巨人》吗?!!
哈哈!小弟也是《进击的巨人》的粉丝,好看好看!

时间也流逝很快,现在我已经活在新的一年了
回想起玛雅人的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4日)离今天也有1年多一点点…
世界末日还没来啊==.. 哈哈,我还在想有谁卖完家产环游世界呢…

一四年是我想要革命的一年,我想在这一年中尝试许许多多我未曾有过的
我也想完成许许多多还未完成的…
在去年,我尚未完成的计划:
– 赞美谱网
– 客户要求的新程序、新网站
* 万万没想到,圣诞节尽让消耗我那么多的时间,再加上患上甲亢症,不能熬夜了 :(

在今年中,我列出了许多的计划
– 一年速读一本圣经
– 学习研经,每天亲近神
– 组织大马 Discuz 团队(Malaysia Discuz Team 简称 MDT)
– 编写许多的 Discuz 插件(手上已经有9个插件的计划),愿能在 Discuz 市场上赚上一笔
– 学习及编写网页游戏程序(n月前曾写个游戏,ClickTheFrog,但我想尝试新的代码)
– 赚上第一桶金(有机会的话,我也希望,也能解决家里负担,买我想买的东西)
– 交女朋友,我想多了… 人家单身很久了吗==.. (这个开玩笑啦!不然很多朋友一直说“美佳堂”)
– etc <--这太敷衍了吧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赛40:31)

你呢?定下今年的目标了吗?